待会儿

在下杂食党,啥粮都不挡。最喜历史向,奈何文太少。

那兔×ch观影体(2)

“碰-----”


“这是哪儿?咦!!!变、变异兔!!!”


“呃,亲,你--好呀。”兔子看着前面这位黑发美人尴尬的打招呼。


(注:ch里的人是人状。长相和常人无异,特殊的话就是带点国旗的标志。


瓷也很纳闷儿,上一秒还喝着茶,想着tu事件的处理。下一秒就跑到了这个陌生地方。自己面前还有这一位人兔结合的东西,在向自己打招呼。


不过作为历史悠久的大国意识体,儒家文学还是让他笑着对这个兔妖回答“好啊,请、请问一下这这里是哪?”这一句干巴巴的问候,瓷真是要尴尬的疯了。


“不知道,我也是被传送到这里的。”兔子摇了摇手。


又一声巨响。美被传送了过来。他看着旁边被牛牛和高卢鸡拉扯回座位上的鹰酱……


“鸟人成精啦。鸟人成精啦,鸟人成精啦,鸟人成精啦,鸟人成精啦,鸟人成精辣,鸟人成精啦。…………


“这位先生,呃,你、知、道、我是谁吗?”鹰酱难堪的向美说


“不管你是谁,但是你,居然不知道我。”美也一副难看的表情,看着前面这位鸟人。


兔子/瓷“竟然有人不知道鹰酱/美????”


“喂,Hney,是你把我带到这儿的吧?告诉你,我有证据的,别等我制裁你。”


“你够了,美丽坚,我也是被传送过来的。我还问你是不是把我带到这儿的?你还好意思问我。”瓮无奈的说。


得,那兔那帮人现在搞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。这帮人大概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。


接下来俄,英,法也传送了过来。


正当众人缓过神来时,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大家好,这是观影空间。”系统


“喂,你是谁?鬼鬼摸摸的干什么?有本事出来呀,什么观影空间快放我们回去。”美大声喊道


“美先生,请您勿急,这是一个时空扭曲的房间,在这个时间扭曲的时间,不影响你们的现实世界。”


空间扭曲,时间扭曲。兔子的氪金狗眼又亮了。


“是吗?那我想请问一下,你是谁?我们该如何称呼你,这个观影空间是干什么的?还有.这群人……”瓷问


“先生,我是这个空间的系统。你们可以称呼我为721。在解说这观影空间是干什么的,我们应该先了解一下,我想那兔这些人应该已经知道了。你们是另一个空间的彼此。而这个观影空间嘛,就是播放一些那兔空间的事。当然还是前面这句话。这里你们经过的时间不影响你们那边的世界。”


“我是白头鹰,就叫我鹰酱,你不用说了,我知道你美利坚  是美丽坚这类人物。”鹰酱点了下烟斗。


“切,没想到那个世界的我品味竟如此不堪,一身黑。”美对鹰酱刚刚把自己的词说了。心里怨气着


“我也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竟如此邋遢,随便穿个卫衣,戴个墨镜。”鹰酱回复到


看着两个美丽坚互怼。兔子和瓷在一旁偷乐。


“亲,叫我兔子就行了。是种花家的代表人。”裤子看了看自己的一身绿军装。


“我叫瓷,是中国的意识体。”瓷看了看自己一生的红汉服。


“先生,叫我英。是英国的意识体”英扶了扶单片眼镜看着约翰牛。


“在下约翰牛。也是英国的代表人。”约翰牛喝了口红茶。


“高卢鸡,法国代表人。”


“叫我法,是法国意识体。既然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我,真是有幸。”法笑着回答。


“大毛”


“俄”


真好,两个大冰块儿坐在一起。


美听到刚刚大毛那东北味儿的话,笑了起来 



“各位居然介绍完了。那现在观看《那年那兔那些事》”   




又水了一篇,下片绝对是观影体


 




评论(24)

热度(73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