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会儿

在下杂食党,啥粮都不挡。最喜历史向,奈何文太少。

那兔xch观影体(4)

呃,那个各位亲啊。因为那年那兔那些事里面哪个剧情还没有选好。也没有截屏。所以就先放一个那兔番外试试手。

可能很多亲没有看过。是那兔和坦克世界的联动。主要讲T-54/T-55中型坦克的魔改。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看。









“那现在请大家观看《那年那兔那些事》”



“这干什么的?”


“哦~~T-54/T-55式中型坦克魔改”兔子抽着手里的烟,看着屏幕说


“坦克魔改呀”瓷看着屏幕若有所思的。


“是啊,亲,这坦克我们我改了好多种了。效果都挺好。除了一种他的升级版。不过,向外出售的时候他都挺受欢迎的。”兔子朝天吐了口烟。


“也不愧是你呀,兔子,从以前仿制到现到现在”鹰酱瞥了兔子一眼


“鹰酱,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。说的好像你没仿制过似的,再说了魔改、魔改,而且我自制东西不少了。难道你就没有用过?”兔子质问道


“死兔子…………我也没你仿制的多,我说你也仿制了不少我的武器”鹰酱不屑的话


“哎?我还说武器是你造的呢。”


“兔子,你说话阴阳怪气的,迟早得治治你。”


对此牛牛,高卢鸡,大毛表示:为什么这句话那么熟悉?


美:就突然感觉自己这个世界瓷挺好


“ 这挺兔子的。不过这么多意思都能翻译过来。”他们表示种花家的人他不懂。


“瓷家孩子们说话真绕,我看他们就是不想多说话而已。”美表示


   “瓷家孩子们???”兔子表示疑惑。


“嗯?你不是另一个世界的瓷嘛。”美也疑惑了


这时牛牛、大毛、高卢鸡、英、俄、法看向他们这边来了。


“我知道,瓷家当然是对的。但,孩子们……?”兔子吸了口烟。


“它有问题吗?他们也不是你家的孩子?”瓷说


“等等,他们怎么变成我家的孩子?我们那边的人都和我长着兔耳朵,除了样子不同,而且他们是冷战时期和我一起度过的同志啊。怎么就变成我的孩子,难道这些事你没经历过?”兔子说到

 

“经历过倒是经历过。不过我们也只知道自己魔改过,但对发生的过程还有经历就不知道了。他们是你的同志,但他们却是我的孩子。因为我是意识体,是众多人的意识和鲜血与希望。 铸就成的,就像是抗战时期,不会去打仗。也没有走过长征。但是因为众多人的牺牲,我依旧会感到痛。就像我们这个世界没有统一的剧情。也是知道自己抗过战。但是那是众多人的意识,但其实发生过程以及其中的经历我们都不知道。”瓷解释道


“那我们和你就不一样。我们是自己国家的代表人,而不是意识体。像我们感受到痛,不是因为众多人的牺牲,而是子弹实实在在的落在了自己的身上。我们都是战争中活下来并有及高地位的。像大毛,高卢鸡……他们都是那个国家的总统,我是我们种花家的当家,也是主席”兔子说。


“哎呀,有趣,本以为见到另一个世界自己就够我一辈子了。没想到还能看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、(以上就是法说的话。因为太多。我就用省略号代替了。)哎,伪绅士,你怎么了?倒是说句话呀。一个劲的喝红茶。喂?和你说话呢。”


“你从开始和我说到现在。你就能不能闭嘴一会儿?”英无奈的说。


相反,另一边。


“高卢鸡,你说*******”约翰·话痨·牛


“……”高·高冷·卢·傲娇·鸡


“你说******”牛牛接着说。


“约翰牛,你就能不能消停一会儿?”高卢鸡撑了撑头


“高卢,你就能不能活泼一点,你看看另一个世界的法”


“那你就能不能看看另一个世界的英,学学人家,安静一会儿。”高卢鸡说


这个匹诺曹的意思又是指谁呀?


“是指美???毕竟他经常造假数据。”好久没说话的俄终于开口了。


“也有可能是毛熊也就是苏联。他就在兔子隔壁。”大毛用东北话说。


“怎么还有这么多意思?”带英表示他也不懂了。


“确实很没意思。”鸟人犯贱的说。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兔子一拍桌子。


“没什么意思,就是意思意思。”


“鹰酱,你这意思可真是太意思了呀。”兔子说。


“就这个意思,怎么啦?”


美:说慢点,我听不懂。


瓷:你们那边的美中文如此之好。我们这边儿的字还写不全。


“哎呀,坦克改的时候,其实你就想办成天上飞的飞机也要过这时,心理压力顿时就没了。”兔子又朝天,吐了口烟。


“毛熊……老师……”瓷看着屏幕默默自语的。


“你是说老大哥呀?那时我们都撕破脸了。唉,呃,不过从有些方面来讲的话,毛熊还是个好老大哥。至少是我的好大哥”兔子说着默默的吸了口烟。


苏联,听到这个名字俄罗斯不禁皱了皱眉头。


又是他。


“兔子,没想到那个时期你也有卖贵的东西吗。”鹰酱一旁偷乐。


“哎~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。这坦克之所以在外交好,就是因为他便宜,皮实。”兔子说


“可屏幕上。”美说


“这说不定是麻蛇抹黑我呢吗~”兔子一副顺其自然的表情。


“麻蛇?”法法疑惑。


“就是因为拖更而被人做成麻蛇羹的作者啦。”鹰酱/兔子说


“还有不给人加戏份。”高卢鸡阴着脸补充道。


牛牛表示我当时特别的寒冷。








“兔子脾气好的时候,把产品给你介绍的花里胡哨。兔子脾气不好的时候,我也没想到买东西他居然也会有心情不好。”鹰酱说


“瞧你这话说的。我在你眼中就是这么样的奸商吗?”兔子愤怒的表示。


大毛,白头鹰,约翰牛,高卢鸡:也对,瞧你这话说的,好像你不是似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“呃,哈哈哈哈哈”兔子尴尬的摇了摇头。


“Honey,没想到你也有脾气这么不好的时候。当然是卖东西的时候。”美喝着可乐说。


“呵呵,那是我哪有你这种人暴躁啊”瓷说


[这是兔子,把坦克包装起来。骆驼傻大木看到赶紧阻止。说“这个好像不是丅-54 式的,好像是升级版。”]



[骆驼赶紧说“不用不用。”一把抢过坦克。把钱一扔,然后……]



“其实这款坦克和被改之前的那款坦克没多大区别。如果他的特点就是便宜,皮实。”兔子解释的。


“不愧是兔子你呀!”牛牛说


瓷微微的用扇子掩面。


“兔子,你为什么老要和毛熊做比较?”鸟人问。


 “因为风格比较像嘛。都是不管什么材料,只要用的久,用的好都行。不像我家那个小谁的武器,精致娇生惯养,是温室里的玫瑰。”兔子嘲讽道。


“兔子,你!!!”


美/瓷:好幼稚,我们真的是一个世界的吗?

来了,来了,他来了,他又开始吹嘘起来了。


“这,我们这边的瓷吹嘘的说明你们那边兔子厉害。”俄盯着屏幕说。


“常态啦”大毛回答


“……”好吧,又沉默了。


“这才是我认识的兔子。”


“冷吃兔???”美疑惑


“你别问我,我也看不懂。”瓷摇了摇头。




啊!2485字。先就这样吧。剩下的一会儿写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94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