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会儿

在下杂食党,啥粮都不挡。最喜历史向,奈何文太少。

那兔×ch观影体(1)

“你在**附近进行js演习。” 在宽敞的办公室里,一个男人对一个白发男子说。 


“也对,你又赢了,你不会错过这次机会。” 男人仰头看着天花板


 “为什么?”  


“为什么呢?秃子” 白发男子质问道


“你知道的,我们是两路人。兔子” 秃子说到

 

“是啊,从黄埔军校开始,我们诞生之时,就是注定的两路人。”兔子把手中的烟扔入烟灰缸。

 

“可我就是不懂,这么久了。种花家已经繁荣昌盛了。你我也有心让祖国统一。可为什么?为什么你就要向鹰酱卑躬屈膝不可呢?为什么当mj向鹰酱称奴的时候你不去阻止。反而和他一样呢?”兔子仰止着怒火说道

  

……  没什么为什么” 秃了紧闭着眼睛。


“我以为你会改的。可没想到这么久过去了。你还和以前一样是西方的狗奴才。”兔子怒吼的。


你说谁是狗奴才,死兔子,你不要欺人太甚” 秃子愤怒的反驳


“怎么?难道你不是吗?   ……”还没当兔子说完,一块砖就达到了兔子的脸上。


“秃子,你个逼 我 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说不过就打人,可真不愧就是你。”兔子手着受伤的脸,把一块儿砖扔到了秃子脸上。


“丫的!明明是你先骂的!”说着又把几块砖扔到了兔子脸上。


“我艹  ,你先卑躬屈膝的”


“你先骂的!!”


“你先卑躬屈膝的!!!”


“你先骂的!!!!”


“你先卑躬屈膝的!!!!!”


“你---     ”这是一道白光摄像兔子,把整个屋子都给照亮了。秃子被阳光照的睁不开眼睛。等光消失后,兔子却不见了踪影。


“诶,死兔子呢?”秃子疑惑的用眼睛看了看四周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分界线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此时的兔子: 

       

  “是哪儿了?”兔子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。心想“我刚刚还和秃子打架了,怎么到这了?”  他环绕着四周。然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纳尼???     大流氓  鹰酱,你咋在这儿?”兔子吃惊的张着嘴往后靠了靠


“大流氓是在说我吗?”鹰酱拿着手帕擦了擦脸上的汗。


“大毛,牛牛,你们也在这儿?这是哪?”兔子看着他们。


“不知道啊。刚还和二毛打架,下一秒就到这里了。”大毛用了大东北话嚷嚷的。


“呃……是吗?”兔子尴尬的笑了笑。想起了刚刚和秃子打架的场面。然后下一秒被传送到这里的疑惑。“真像啊……”


“鹰酱,是你把我们带到这里???!!!”兔子用一副质问的眼神看着鸟人


“怎么?有什么事就先怀疑我。”鹰酱说


“大兄弟,别和这种人说话,我看就是他搞的。遇到这样的人打一顿就好了。”大猫说着东北话,核善的看着鹰酱。


“毛子,,你什么意思?!!!”鸟人一下就尖叫起来。


“就这个意思,咋滴?不服我来打架呀?”


“打就打,你个死毛子。”


“来呀!”


“来就来。!!”


“老大,老大……”约翰牛挂着讨好的笑容,小心翼翼的劝着架


高卢鸡倒是站在一边没说话。


看着这个场景,兔子表示“神仙打架,我们这些凡人就吃瓜得了。”


但就在这时,又有一些不明物体被传送到了这里…………



第一次写文,可能写的写不好。请见谅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76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