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会儿

在下杂食党,啥粮都不挡。最喜历史向,奈何文太少。

那兔×ch观影体(9)

“这个态度……”瓷看了眼美


“honey,我可知道你要说什么。”美不满的撇了撇嘴“你要真这样,可太伤我的心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那只兔子是什么眼神?”法说

“纳尼?这家伙不应该像美一样,生气的脸都变形,想给小同志吃一巴掌,可惜打不过吗?或者一黑着脸,变成中央空调了。”南说


“你以为是像你一样呀。”苏说


“你可是先管好你自己的,老咧巴--”


苏皱着眉头。






“啊,这——果然本性难移。”瓷说


“长者?”汉子斯虎似笑非笑的说


“怎么?我进联合国,成为五常的时候可比他早的多了。”鸟人不满。


“嗯,确实,不过——”瓷说“一位200岁,对一位5000岁的人说长者,总感觉别扭。”


“啊,不会的啦~”兔子说的“我们是代表人,而且真要算起来的话,中国共产党是1921年7月1日开始的,到现在也就七十来。真正5000岁的是像辫子一样的封建王朝。”


“骗子?”美表示疑惑。


“ 是辫子啦~”兔子说


“不会是清朝时代吧?”瓷说


“叮咚,答对了~”


“现在回想起来,突然好怀念清啊!”鸟人哭泣


“你是怀念你的利益吧”大毛说出了真相。


“你是存心要和我说对吧……”


“谁说不是呢?”您的欠揍大毛已上线


鹰酱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。


“……”



“确实,当时的联合国处理事情真的是个低效率,低质量。(可在百度搜索)”兔子抱怨的。


“那你也不能弃权吧。”鸟人无语。


“没办法呀,那时候国家还弱,我能任意得罪那一边?”兔子质问。


“啊,这……”


“毕竟都还是一个柔弱的发展国家吗~”瓷说


“赞同”


众人:我信你个鬼!



“投不了赞成票就投反对票。”毛熊说


“或者弃权也行”瓷说


“honey,我就说你是和弃权这个杠过不去了,是吗?”来自美的无语。


“可是你说的哦”


“喂!”



“我就说看着阴森的语气和表情,道德绑架。绝对道德绑架”南说


“所以对此表达反对态度也没关系?”德三挑衅的看着美


“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。别望着我啊……”


ch众人:还不都是你。

  

“鹰酱,我发现一个问题,你不是说是表明一个态度,那我后来表明态度,你咋还发火理?”兔子说


“你那是表明态度,你分明是和我作对。”鸟人炸毛


“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和你作对了?”兔子无语问。


“两只眼睛都看见了,喂!”


“……”


兔子:真是无了个大语……

  


“我感受到了,赤裸裸的威胁”南说


“那哪能是威胁呀?”鹰酱说


“难道不是吗?”兔子无语×n


“啊?是吗…………”鹰酱一脸茫然(?)


兔子无语×n



“我看到了鹰酱邪恶的笑容”南说


“那哪邪恶了?喂!”鸟人炸毛


“哎呀~别这么说,他一年四季都是这邪恶的表情。” 大毛说


鹰酱:我怀疑你在骂我,但我又没有证据。


“高潮部分要来了。”高卢鸡平静的说。


“我说你的语气能有点儿波动,像个僵尸一样。僵尸的性格,僵尸的温度。”约翰牛抱怨的。


“僵尸,僵尸有我长得这么好!!!!有我审美那么高!!!!!!!!” 高卢鸡身边瞬间冒起了黑气。


“诶,你看这不就有波动了吗?”约翰牛打趣道。


“果然是个搅屎棍……”高卢鸡说


听到这三个字,约翰牛的绅士风度一下子就架不住了,(高卢鸡:他有绅士风度吗?)“你说谁是搅屎棍?”


“难道你不是吗?官方认定搅屎棍,你不认啦?”高卢鸡面代嘲讽


“你*****……


来吧,掐架吧。


英/法:终于在他们身上看到一点我们的相似之处了,不然我真的要怀疑自我了(泪目)



“真材实料,但为什么我感觉这个不这样做的就是鹰酱那~”瓷说


“亲啊,看破说不破啊~”兔子说


鹰/美:我是和你们有仇吗?怎么老说我?!!!



“不会又弃权?”汉斯虎问


“哎,不要这说啦~我可是一只有态度的兔子。”兔子说



“弃权啊~阿美~”瓷笑着说。


“honey,你这样可太伤我的心了。”美说




“等等,上面一只大白鹅不会就是我吧?可我记得我没有参加选举啊?还有就是这只白鹅怎么这么丑?一点儿都没有沾本哥的帅气英俊。”南抱怨道。


“你放心了,不是你。”毛熊听南斯拉夫一直巴拉巴拉的嘴,实在忍不住了,斥喝了一声。


“那……”


“行了,你别自恋了,都说了那不是你。”南斯拉夫还没说完,苏维他就把他的话给打断了。


“我,行行行,你有理,奥,行。烦人的老咧巴……”南说


苏:到底是谁烦人了啊……(无语×n)



“这表情,一对流氓相。”法法说


“你就不能把你看热闹的心思收一收吗?”大英无语到。


如果你要说一样爱看热闹的搅屎棍约翰牛为什么没有这么说……


约翰牛:拜托呀,那个是老大呀,大流氓鹰酱!!!我要说了,不想活了吗?!!!


高卢鸡:我看你还是早点死了算了吧。


约翰牛:高卢,我********


高卢鸡:大家好,你现在所收看的是绅士说脏话。


……



“就是……”


“你往后看的就知道啦~”



“都打出残影了呢”法兰西说


“用尺子打,不愧是小同志,能想出来的。”南姣有兴趣的看着画面。


“他的尺子是从哪掏出来的?”鹰问


“你没有听说过兔子的名字嘛~?”鹰酱说


“?”


“兔·哆啦A梦·子”鹰酱摆出当年懂王的样子。


ch众人:啊,这……我们这边还真是没有呢。


“这样子弄……机器不会坏吗?”苏发出了灵魂之问。


众人:你的观察点能再奇怪点吗?


美说:“怎么可能会坏呀?那个是联合国的东西。”


“咦,为什么我在天看看报纸的时候,里面说当时印度入五常时选票记异常坏了呢~哦,对,我想起来了,这是你的鬼点子。”南说


“能怪我嘛,他们都赞同了。”美抱怨的


“啊?假的,我还以为是真的。”苏沉思道。


众人:啊,这……


毛熊:突然听到另一个世界的我说出这种话,我突然发现我的情商好像也不是那么堪忧。


鹰酱:突然听到另一个世界的毛熊说出这种话,我突然发现我的幽默程度也不是那么堪忧。


正在吃瓜的兔子表示:对于这对死对头,习惯就好啦~


“这灯面到底换了多少次啊?”


“不知道,好像近十次吧。”


!小朋友,你是否充满了问号?!!!



【他们越认真,我笑的越开心】


【你可真孝顺】


【太孝了】


【孝出你的强大,益达。】


【哎,楼上的不带打广告的噢】


【鹰酱无耻,兔子没输。】


【高卢鸡惊讶的脸都冒虚汗】


【纯属是,只要我不尴尬,那尴尬的就是别人。】


【哈哈,楼上的太有意思了。】


【是不是只有我在意鹰酱脚底下那几本书是怎么来的?】


【不,楼上的,我也很在意。】


【不会是他一直就垫着吧?】


【很有可能哟~小短腿麻~】


【鹰酱:但愿天上没有你。】


【鹰酱,什么时候这么拉了?不敢大号上线。】


【传下去,鹰酱不敢大号上线。】


【传下去,鹰酱小号上线了】


【传下去,鹰酱小号上线了】


【鹰酱:但愿天堂没有你们】


【他俩辛苦的甚至冒出了汗。】


【向天撒去。】


【哈哈】


【你们有没有感觉兔子手中的尺子有点像菜刀。】


【很好,你的评论让我重新又回头看了一遍。】


【确实很像】


【不要这么说,这分明是麻蛇偷懒】


【没事,麻蛇偷懒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】


【应该不是吧,感觉这么小确实也画不好。】


【楼上的,别帮麻蛇说话呀,你想想他脱更了那么久。】


【来了,杀气来了。】


【那蛇早就被做成麻蛇羹了】


【你别说,还很香。】


【关于全世界的人把麻蛇做成了麻蛇羹,而我却毫知情的这一点】


【不,不只有你,还有我。】


【+1】


【+1】


【他们甚至都不请我去尝一口😭😭😭😭】


【没事,别哭,来来来,都有份】


“他们好像都把我们该说的都说了。”看着一堆堆弹幕,法法陷入了沉思。


“确实”紧接着一只带英也陷入了沉思。


“我只在意那句,鹰酱无耻,兔子没输。”大毛说


“胡说!这一看就是个谐音句。”鹰酱发怒到


“可是啊~鹰酱~他们也没有说错呀~难道你不觉得……”


“行行行,算我求你了,你闭嘴可以吗?”兔子还没说完鹰酱就打断说道。


“我总比大毛好吧……”兔子无语


“你俩一样很不好!!!”


大毛/兔子:啊,这……


“只要我不尴尬,那尴尬的就是别人,这句怎么感觉?”美看着弹幕。


众人:不,你要相信那是真的!!!



“的观众都把细节说明白了,我看老咧巴,也没什么奇怪的,观察点了吧。”南斯拉夫挑衅说。


“不,我在奇怪为什么这一集的弹幕这么多?”苏维埃说


南:这也行?


“可能是这集太精彩了吧,毕竟……谁不想看我们世界灯塔吃灰。”兔子说


鹰酱:我为什么认识了你?



“哟,鹰酱炸毛了”大毛说


“哟,鹰酱这么快就怂了”毛熊说


“各位观众,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《毒舌搭档对鹰酱》”您的主持人兔以上线。


“他甚至气出了残影。”德三说


【兔子震惊的五官的缩小了】


【大圆脸】


【那个尺子好像变长了】


【我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观察点】


【你们都是吃显微镜长大的吗?】


【显微镜妖怪们,建国以后不准成精】


“呃,道理我都懂,为什么后面的人要脸红呢?”毛熊问


鹰/兔:你别看我们啊~应该问浪漫之国!!!


众人:目光再次转向高卢鸡和法兰西。


“无聊”高冷鸡说


众人:目光转向法兰西。


“啊,这大概是震惊吧。”法说


“呃,道理我也懂,但是为什么震惊了,要脸红呢。”苏维埃问。


“啊,这……”法牙口无言。


“别这么说,我看就是麻蛇为了让画风更萌。仅此而已。”高卢鸡说


“嗯,那确实是他能做出的事。”约翰牛回答。


众人:哦~~


【心虚的兔,无语的鸡,加着一只炸毛的鹰。】


【楼上的好押韵啊。】


【发动回避技能:45度斜视!该技能发动时自带口哨bgm】


“兔子,你每次吹的到底是什么曲子?!”鹰酱问


“啊,这个嘛,其实每次都是张口就来,不管什么曲子的。”兔子说


“吹口哨?”


“Yes”



【颜艺大师】


“这个兔子……我该怎么说呢?”南看着屏幕说。


“你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?”瓷看着屏幕发出了灵魂质问。


“这属于我的黑料吧,对,这绝对属于我的黑料。”兔子这么想的。


“我觉得下一秒鹰酱一定会被恶心道,并且吐槽”美坚定的这么说。


“竟然没有去吐槽。”美惊讶


“大概已经被气昏了头。”


“自由的人民啊,不要被纸糊的鹰酱吓破了胆!”瓷看着弹幕念叨。


“咦,这就不是老大的‘的人啊,不要被吃糊的兔子吓破了胆!’嘛?”牛牛看着屏幕说。


“我的全程目光只在鹰酱的小短腿上。”


“谁说我是小短腿?”鸟人气不打一来。


“可是屏幕上不就显示着吗?”毛熊说。


“麻蛇……你完蛋了!!!”


来了,那股熟悉的杀气又来了。




【虚汗的兔,虚汗的鹰,奸商一般的笑容夹着悄咪咪的对话】


【总结的很到位了嘛】



鹰酱:这个熟悉的笑容……



“论这句话在鹰酱身上用了多少次?”大毛说


“这个流氓般的笑容确实是另一个世界的我,但为什么感觉……”瓷想



【流氓的人流氓的对话。】


“一脸阴谋的模样。”

“果然,我就不相信兔子不使个坏”大毛说


“兔子这个表情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江湖骗子。”


“现在也是啊。”鹰酱说


“亲,就算我奸商,但我也不骗人吧。”兔子无语



【微笑的鹰,欢笑的兔,平静的鸡。】


【所以这代表什么呢?】


【好像也不能代表什么。】


【啊,这……】


“确实是个高冷机呀。”约翰牛感叹到


“喂……”高卢鸡无语


“拿着酱油瓶上……”


“其实就是个打酱油的。”


“是吗?”



【说兔子坏话的鹰酱,不是好禽兽】


“不是我说鹰酱,咱俩到底是谁吃追的亏?”兔子说


“我就说这只黑非即白的东西坏的要死。”毛熊说。


“已经坏透了。我都觉得让他一半白一半黑都是在侮辱他,应该让他全身黑。才和他匹配。”没错,又是大毛,请相信我在讽刺讲这世上大毛永远不会落下的。


【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好萌啊!!!】



【猫猫无语】


【由此可见,这只鹰很坏】


【楼上的做阅读理解做疯了吧。】


【你一说,我才想起我刚做到一半的卷子。】


【那还等什么,赶紧去做呀。】


“这啥,看视频还写作业呢。honey,你家学习程度也太压迫了吧”美说


“这可不关你的事儿。”瓷没好气的回答。



【小眼瞪的像铜铃】


“说坏话,被现场补着了。”南说


“反正他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了。习惯就好啦。”兔子说



【小短腿鹰酱】


【我看他跑的都费力】


“鹰酱啊~证据确凿,这你该怎么说?”兔子说


“哎呀,不要这么的啦,你刚刚不就说我这样又不是一次两次的吗…………”鹰酱说


“所以你是承认了。”兔子说


“啊……”



“傻贼鹰,又在忽悠人了。”毛熊说


鹰酱:我真的要服了,别说了行吗?



“旁边的汉斯猫和约翰牛看都无语。”兔子说


“自恋的兔,骗人的鹰。”法说


“我哪自恋了……喂?”兔子强颜欢笑道。



“各位,这集已完,现在开始下一篇”系统说






彩蛋,是众人看见玩屎的约翰牛,还有鹰酱说兔子上厕所的观影,就是这里面少的那两张。(这人怎么这样啊)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07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